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862)

校园小说   2021-09-14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八百六十二

  「小川,你和白音白灵两人刚才去哪里呢?我还以为你们是被我们的老对手给抓走,以此来威胁我想要征服世界的决心呢!」看到结野川几人的出现,离这边最近的优先一步来到他们面前带着认真的语气开口说道。

  对于优的话语,结野川只能在心里暗自叹了一口气,先不说他们哪来的老对手,而且光是看优现在充满笑容的表情完全不像是担心他们的模样呀!难道说真的要让他们被抓走才感到开心吗?!

  不过在结野川这么在心中暗自吐槽的时候,跟在结野川他们身后的有佳不由脸上带着特别感兴趣的笑容,笑着开口说道:「小川,这位漂亮又充满活力的女生是谁哦?难道说就是之前你跟我所说这个私人海滩的拥有者吗?」

  「不是不是……那个是另外一名女生……」结野川慌忙的摆手否决掉,随后在犹豫了再三之后,才红着脸开口继续介绍道,「这是我们部门的部长铃木优,同时也是这次来这边进行社团合宿的提议者呢……」结野川还是没好意思说出自己作为世界征服部部门的名字,总感觉真的向别人自我介绍自己部门的名字也算得上一种羞耻play。

  「嘻嘻,铃木优吗?真是好听的名字哦~ 不如我叫你优酱吧,应该不介意吧~ 哦,对了,我忘记自我介绍了哦,我的名字是叫做朝日有佳,你可以亲切的称呼我为有佳姐姐,我旁边的世界第一可爱的女生就是我的妹妹朝日幽玲哦,你可以称呼她为小玲玲哦~ 」非常自然熟的有佳现在不由双手合掌带着开心的笑容说道。

  对于有佳的话语,结野川真的是不由有些感叹对方真的是不管向谁介绍都说出这样的话语来,也怪不得幽玲会对自己姐姐表现出讨厌的模样,毕竟这种妹控十足的表现不管是谁都有些受不了吧。

  不过优对于有佳这槽点十足的话语没有说出任何疑惑的话语,反而同样也带着开心的表情说道:「嘻嘻,有佳姐姐就尽管称呼我为优酱吧!到了未来你肯定会不由的感觉到能够称呼这么伟大的人用这么亲密称呼这件事情感到自豪的哦!」
  「嘻嘻,虽然不知道优酱你具体在说什么,但是优酱绝对是有着非常大抱负的人哦,我可是非常期待的哦~ 」

  看着这两人的对话,结野川真的是有一种捂脸的冲动,优和有佳两人倒是看上去意外的合拍呀!比起幽玲,还是你们去做亲姐妹吧!

  这个时候其他海滩边的女生也都一一过来,似乎是因为有佳这对姐妹的出现感到好奇,如果不是白音白灵一直跟在结野川身边的话,说不定会有人打趣结野川又在哪里拐骗到这么漂亮的姐妹花。

  有佳对于这样人多的场合表现出非常擅长的模样,不慌不忙的一一向她们做了自我介绍,而所说的话语也是和刚才向优自我介绍一模一样,只是相对于优来说,其他女生可基本上都是正常思维的女生,除却了由香和里英两人以外,其他人的脸上虽然还带着笑容,但是眼中还是充斥着有些古怪的神情,似乎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对姐妹。当然,作为礼貌,在场的女生也各自向她们做了自我介绍,到不至于让场面完全的冷场。

  在互相介绍完了之后,优又如同想到什么似的,有些兴奋的伸出手指着结野川说道:「对了,小川!刚才我们可是一直在议论着你,来商量着怎么来惩罚在社团合宿期间偷偷和白音白灵单独跑去玩的你哦!」

  被优这么一说,原本还看着互相之间自我介绍的结野川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僵硬起来,如同没有想到会突然将矛头针对到自己身上,有些回不过神的说道:「咦——什么……?」

  在优说出来之后,黑魔法研究部的花音也不由带着好玩的笑意附和道:「对哦,结野学弟你作为唯一一个男生随意的消失问题可是很大的哦~ 所以具体的惩罚措施我们也在刚才商量好了哦,就让我们将你好好的掩埋在这个沙滩上吧!嘻嘻~ 」

  对于还没有将脑筋转过来的结野川,由香则是侧过身子,伸出手指往不远处的沙滩上一指,满脸笑容的说道:「用于掩埋川君的坑洞我也在刚才准备好了哦~ 」

  顺着由香指着方向看去,结野川的嘴角不由一阵抽搐,下意识大声吐槽道:「这是想要将我活埋吗?!还有到底是从哪里找来的铁锹呀!」

  原来在由香指着的方向上正出现了一个完全可以将成年人都可以活埋进去的大坑洞,比起如同游戏一般的掩埋人,结野川倒是更觉得这个坑洞是为了埋葬棺材的呀!

  「铁锹是我带来的哦!因为小川你想,说到大海不是都会想到宝藏有关吗?而我们世界征服部为了征服世界可是需要大量的财力支持的哦,这样如果能找到宝藏的话,就可以顺利将我们征服世界的计划提前几年进行哦!小川,你看我是不是很聪明呢!」对于结野川的问题,优反而带着一脸得意的表情说道,这让结野川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继续说下去,而且明明之前自己已经故意不将部门的名字说出来,为什么优学姐你现在就这么轻易的自曝了呀!

  只不过没等结野川提出抗议,他就直接被起哄着的女生拖下了沙坑,似乎是在海滩边的游玩让她们的情绪变得更加欢快开心起来,所以行为举止也有些大胆起来。对于她们的行为,结野川只好把最后的求助目光看向了白音白灵,只是让他失望的是,白音白灵却同样带着非常好玩的表情看着他,不仅没有出手援助,反而有助想要帮助这些女生落井下石的模样,这才让结野川猛地想起白音白灵她们两人也同样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呀!

  幽玲看着被女生有些亲密的拉扯着走向沙滩的结野川,微微的皱起了眉头,因为当初在游乐园里给结野川添了麻烦,所以幽玲对他还是有些歉意,但是看着对方被女生包围,就像是之前自己姐姐形容的花花公子的模样,还是让她本能的不太喜欢,所以也下意识的对着还站在自己身边的白音白灵两人说道:「樱井同学……你们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这么亲密的关系,难道你们不在意吗?」

  似乎是没有想到幽玲会在这时候突然向她们搭话,问出这样的问题,毕竟相对于有佳,幽玲还是显得比较冷清沉默,所以白音白灵两人的脸上还是下意识的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不过这份惊讶很快就掩去,对视了一眼之后,带着轻轻的笑意说道:「我们当然会感到在意,我想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女生会对自己深爱着的男朋友和其他女生关系亲密的时候感到不在意的吧,所以有时候也会因为这样的事情感到嫉妒呢。只不过正是因为喜欢着对方,深爱着对方,所以才不想影响到他正常的生活交流呢,像这样的接触在日常生活也算是正常的行为呢,川君他会受女生欢迎,也正好可以证明我们的眼光没有错哦~ 当然最为重要的是,我们也同样的选择去相信着川君,相信着他对我们的感情呢~ 」

  就算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幽玲,现在也能从对方的话语之中感受到这真切深厚的爱意,也暗自感叹着结野川真的是交到了一对不错的女朋友。不过她也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明明同时有着一对双胞胎作为女朋友这件事情有些惊世骇俗,但是她却能够轻易的接受,或许这也是一直以来自己的姐姐影响吧,她自认为世界上应该没有什么是比自己姐姐的存在更令人感到惊讶的就是了。所以想到这里,幽玲不由的将目光转移到自己的姐姐身上,只是下一刻却不如的再次皱起了眉头,因为现在自己的姐姐露出了一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的表情,这样的表情对于一直生活在一起的幽玲来说并不是什么陌生的事情,而每次自己姐姐露出这样的表情的时候都代表有人会变得糟糕。只不过因为现在还有其他人在场的时候,她却不好将这一点指出来,只好暂时的保持沉默,不过心里却暗自下定了决心,等下自己一定要盯紧自己的姐姐绝对不让她作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

  而在另外一边,真的被拉扯到那个深深的能够完全将自己活埋的洞,用力了鼓足了勇气,然后弱弱的开口问了一句:「那个……能不能换一个浅一点的洞呢?」
  最后结野川倒是没有真的被埋入那个大坑里面,除了偶尔表现的有些脱线太过直接的由香,大家将他带到这个大坑前面,也只是为了吓吓他而已,所以在结野川提出了微不足道的抗议之后,倒是就把他埋在了另外一边刚好可以躺下一个人的沙坑里面,然后各自欢笑着的用双手将沙子盖到他的身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夜蒅星宸 金币 +8 转帖分享,红包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