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学校生活

校园小说   2021-09-14   

本帖最后由 cjlcmh 于 2009-7-24 17:09 编辑

又到了新学期的开始,台中市的某某日文高职一次来了四个美女转学生。

  采葳是个直率的女孩,留着长发略带点综色,加上大眼睛无法阻挡的放电,让男人都想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再加上我有170CM的模特儿身材,三围36D.23.38,尤其是在上游泳课的时候,男同学包括男老师都会注视着我D-cup的乳房,就连走路都会不停摇摆着;除了胸部外,我最自豪的就是小蛮腰下的圆臀高翘迷人,修长的美腿。而跟我同时转学的有另外三个女生,蒨慧外表是属於运动型少女,除了尖挺丰满的乳房外就是她聪明的头脑让人很配佩服。郁佳则是个活泼有个性的女孩,条件也都不错(虽然差我一点啦),而皮肤细嫩白晰,简直是吹弹可破那样。而雅岚长得清秀可爱,个性外向很有男人缘、功课最好,迷糊的个性让人很疼惜。因为同是转学生分配的坐位又是在四周,很快地我们变成了好姐妹,而班上的男生们对我们更是爱护有加。

  因为我原本是台北人所以在学校四周租房子,房东是个看起来40岁左右的中年人,听说他老婆似乎过逝很久了他似乎蛮有钱的天天都闲在家里,几乎每个晚上都看他带不同的女人回家。不过这是他的事我也懒得去理他反正我只要跟他放电一下房租就能算我便宜何乐而不为呢。这栋房子分成了6间,我住在C。房东住在A而B似乎是个从外地来台中工作的年轻人似乎是在工地上班的样子,天天都可以看到他只穿一件背心去工作,因为在工地上班所以他的身材很壮硕手臂就快跟我的大腿一样粗了,每次遇见我都赶紧跑开谁叫他长得那么可怕像黑人一样,D则是住了个酒店小姐天天都很晚才出门深夜才回家因此我们很少碰到,E住了对新婚小夫妻天天都形影不离的真想用强力胶把他们固定在一起,至於F嘛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住的是我班上的同学家贤,他家似乎也蛮有钱的样子,只是他不学好成绩都是垫底的又经常跷课老师们都拿他没辨法。 字串3

  而我的好姐妹们蒨慧因为本来就是台中人所以住自己家里;郁佳跟我一样在外面自己租房子;而雅岚则因为父母的要求所以住宿舍。

  某星期六的晚上,郁佳因为受不了班上阿宏和小雷的无理的追求,十点多找了家贤和刚补完习的雅岚、蒨慧到我家里喝酒解闷,但随着时间愈来愈晚,雅岚因为宿舍有门禁,所以先回去了。接着蒨慧怕家人担心也跟着回去了;而郁佳却无奈地猛喝闷酒,因为隔天我们还要上课。

  「时间不早了,郁佳!你该回去了!」我担心的催促着。

  「不要人家还要喝」郁佳无理取闹了起来。

  「你假如再不回去我可要生气啰」我装做生气的样子。郁佳拗不过我只好乖乖回家,看她连走都走不稳虽然不放心但也只好拜託家贤骑车送她回家。

  「你回到家一定要打给我喔」我不放心的交待郁佳,不过她似乎真的醉了一点反应都没有。看着家贤载着郁佳离开我才关上大门。

  「家贤,我不想太快回家,你陪我到美术馆那儿走走好不好?」郁佳请求着。

  美女的请求哪有人会拒绝呢,尤其是家贤这个大色狼。眼看这个喝醉的美女提出这种要求家贤马上一口答应,便把车停在美术馆外面,两人便爬进美术馆。家贤陪着她走着不发一语,他想这也不办法,於是便开始搞笑,讲一些冷笑话,终於让她笑了出来,开始嘻嘻哈哈打打闹闹起来,并追打她到美术馆树林角落。 字串6


  「嘘!那里似乎有人的样子」家贤向郁佳比了比,两个人基於好奇便偷偷的往草丛走去。原来是对男女趁着没人在打野炮,两人完全没注重到有人来激情的交合,随着男生肉棒的进出女生更大声的淫叫着。

  家贤看到这一幕下体的肉棒更加坚挺,其实早在骑车时郁佳几乎是完全贴在自己的背上,不时地刹车来让郁佳尖挺的乳房触碰背部。而郁佳似乎也看得津津有味一点也不想离开的样子。

  「那女生似乎很舒适的样子」郁佳脸红的说着。

  「还好吧我看那男的也只是普通而己」家贤似乎没什么的说着。

  「说的似乎自己很厉害的样子,我才不信」郁佳伸手一抓抓在家贤的裤子上。家贤两手也老实不客气的抓着郁佳的胸部。

  「哇!怎么那么大一根啊」郁佳感觉到家贤的小弟弟正不安的跳动着,而且自己的一只小手还抓不住。

  由於喝了酒再加上这一幕活春宫两人的情欲早己按奈不住,但又怕被那对男女发现不好意思,两人便偷偷的到另外一边的树林去了。一到树林两个便像热恋的情侣抱在一起亲吻了起来,两人的嘴像是吸住一样不停的亲吻家贤更把舌头伸入郁佳的口中,两人的舌头像是蛇一样的在嘴里不断的纠缠着,吻了许久两人才不舍的分开分开时口水还牵成一条线。 字串9


  「人家的小穴好痒,快点帮人家止痒一下嘛」郁佳靠在树上把裙子掀起露出早己被淫水湿透的内裤,家贤二话不说马上把拉链拉下肉棒一下子就弹了出来。家贤把郁佳的蕾丝内裤脱到了小腿,然后用左手把郁佳的右脚抬了起来,肉棒贴在郁佳的小穴口磨了起来。

  「好哥哥别逗人家了啦,快点插进来嘛」郁佳嗲嗲的请求着。家贤的肉棒对准小穴用力一顶。

  『喔……好大……』郁佳娇呼着。

  『大,还有一节耶。』家贤调侃说。郁佳当然知道还有一节,可是已经快顶到子宫了。

  『喔……哥哥的好大……亲哥哥……你的鸡巴好……大……啊……已经到了……到妹妹的花心了……。』郁佳虽然不是处女但之前男友的尺寸跟家贤根本没得比,这么大的肉棒还是第一次碰到,只有把脚张开迎合着家贤的抽插。

  『啊……好紧……家贤你的鸡巴好大……把妹妹小穴的塞的满满的……妹妹吃不消了……妹妹的穴好紧……我要来来了……不行了……不行了……妹妹要来了』在酒精的作用下,郁佳居然撑不了两三下,就自己泄身了,软软的摊在家贤的身上。 字串4


  家贤的性欲才刚被挑起,怎么可以放过这个小骚货。他把郁佳反过来背对自己,扶住郁佳的屁股,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挺起鸡巴就往郁佳的穴插进去。这一插,可让郁佳吃不消了。

  『啊……家贤慢一点……人家受不了……停一停啊……妹妹的穴……妹妹的穴好紧……啊……啊……又痛又爽的……啊……妹妹酥了……妹妹的小穴都酥了。』郁佳在家贤的抽插下,不禁又发起浪来了。

  『别……别……别停下来,妹妹……妹妹里面还痒啊……家贤亲哥哥……我的大鸡巴哥哥……插妹妹……用你的大肉棒……用你的大屌……插妹妹的小淫穴……妹妹湿了……湿透了……小淫穴好痒……要哥哥用力的插……用力的干……。』郁佳已经肆无忌惮的淫叫了。

  过一伙郁佳开始习惯家贤贤的肉棒,更是加速的套弄,享受起来了。 字串2

  『啊……哥哥的鸡巴……是我见过最大的……妹妹的穴美死了……好爽喔……啊……到花心了……舒适死了……妹妹又要来了……高潮了……妹妹爽死了……』眼看郁佳又要泄身,家贤毫不客气,八吋长的大鸡巴,一次次狠很的往郁佳的小穴中用力抽插,每次都直顶花心,插的郁佳全身酥麻,淫水直流。

  『啊……啊……狠心的亲哥哥……大鸡巴哥哥……你要插死妹子了……用力插妹妹的穴……用力干吧……操死亲妹妹的小浪穴……』

  『你还真是个小骚货。』家贤说,更加用力的抽插起来。

  『对……妹妹是骚货……要哥哥天天来插……插死妹妹……妹妹的穴好欠干……欠哥哥的大鸡巴干……妹妹是个欠操的小贱货……小浪货……妹妹的贱屄……就是要哥哥用力的操……操死妹妹吧……妹妹要来了……这次不行了……妹妹要泄了……啊……喷了……妹妹喷淫水……啊……喔……妹妹酥了……』 字串9


  郁佳说完,一股阴精从穴中喷出,直冲向家贤的龟头,从小洞的细缝中,顺着大腿,流到地上。

  家贤在郁佳的阴精刺激下,一时阴茎暴涨就要喷了,而郁佳觉得家贤的鸡巴忽然涨大,知道他快射精了,更是死命摇着屁股。

  『哥哥……来啊……喷给妹妹……喷在妹妹的穴里……用力啊。』家贤在这样的挑逗下,一股浓浓的阳精就喷进郁佳的小穴中了。

  家贤拔出射精后的肉棒郁佳马上把肉棒含入口中把剩下的精液全吞了进去,然后拿出卫生纸清理自己的小穴,家贤看到这景象忍不住又吻起郁佳。

  『唉!你别闹了啦下次有机会再给你玩嘛。』郁佳娇滴滴的说着。

  家贤只好牵着郁佳的手往大门口走去,两人爬过围墙时刚好看到之前那对男女在对面的商店,两人面对面的笑起来,家贤送郁佳到家门后两人亲吻了许久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此帖被枫椛樰枂在2016-06-09 23:0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