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命运(949)

校园小说   2021-09-16   

字数:3067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九百四十九
  在清晨6点左右被喊起床之后,她们三人就在换好衣服洗漱完毕之后,就开 始迎来的女仆长衣笠对于新人女仆的指导课程。
  顺带一提,在换穿衣服的时候,结野川为了不被发现,以及不看到两位两名 女生的身体,所以是背对着她们换上衣服的,因为在昨晚听两人说在别墅里面的 女仆似乎都要穿上的吊带袜的原因,所以他也只能强忍着难言的羞耻感换穿上那 些白色的吊带袜,同时穿上了带着高跟的女仆鞋。
  在准备完毕,为了整理好着装,结野川看了看更衣镜之中自己的模样之后, 忍不住的脸色发红,同时心里也感觉越发的奇怪起来。因为就算是他自己看着镜 子之中的自己,都有些下意识的发愣起来,脑海之中产生的第一个想法赫然是镜 子之中的女生是谁。这样的事实怎么不让他脸红,这不证明着就连他自己都认为 自己像个女生了吗?!
  这时候的明纱和美加也都换好了衣服,对于结野川脸红的模样倒是没有怀疑 什么,只是以为是心情兴奋紧张的原因,而美加更是一边看着结野川一边有些羡 慕的说道:「没想到结野酱身材这么高挑,比我们好要高好几公分呢。」
  对于对方的话语,结野川倒是没有多少高兴的表情,毕竟他可是男生,这样 的身高虽然在女生里面属于高挑,但是在男生之中可是完全不够看。至于她们为 什么到现在才发现这一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毕竟昨天结野川只是穿着女 仆装,并没有换上女仆鞋,而美加和明纱直到昨晚洗澡前才将鞋子换下,现在在 双方都穿上女仆鞋的时候,结野川作为男生的身高优势自然会体现出来。
  所幸的是这也只是随口的感概,她们也没有在这方面多说下去,因为对她们 来说今天再次开始的女仆训练可是不得不提起万分精神来。
  就如明纱昨晚说的那样,今天的训练科目是关于礼仪的训练,不仅仅是端茶 送水倒茶时候的姿态训练,还有平时走路时候都要保持好的仪态训练,对于作为 男生的结野川来说,这无疑算是一种难言的煎熬,毕竟他必须在女仆长的示范下 作出一种种规范的训练,尤其是关于走路的姿态总感觉过于女性化。
  只是这些事情他只能压抑在内心之中无法说出,无奈的接受着这一项项指导, 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并且维持一段时间,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件特别耗费体 力和精力的事情。
  因为美加和明纱经过一段训练的原因,所以关于姿势方面基本上摆的有模有 样,只有结野川做的姿势经常不到位。只不过就算是如此,昨晚美加她们所说的 批评责骂没有传过来,衣笠反而耐心的不厌其烦的教导他的姿势。
  对于这一点,结野川也多多猜想到是因为自己是成美的朋友的原因,衣笠才 特别的关照自己,这也多多少少表明了衣笠倒不是什么不通人情味的人。
  不过结野川倒是没有把鸡毛当令箭,以为有成美的关照就消极怠工,他也提 起最大的精神和努力按照着衣笠的话语保持着举动,就算是比较累比较辛苦还是 咬牙坚持下来,如果连这点毅力都没有,他可是会感到羞耻的。
  也正是因为他这样的表现,让衣笠的眼中倒是露出了些许满意的色彩,不经 意的点了点脑袋,对于他的指导也变得更加认真起来。而衣笠这样的「区别」对 待,美加和明纱两人也没有露出特别嫉妒的表情,反而悄悄的向着他说出鼓励的 话语,不过她们这样左顾右盼的样子倒是让衣笠小小的批评了一下,也没有过多 的责骂,这也让她们悄悄的吐了吐舌头。
  一个早上的训练倒是很快的过去,在吃午饭的时候,美加忍不住的感叹了一 句:「真是好累,感觉是跑了一早上的步一样,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的感觉身体 都酸痛了起来。」
  「美加,你看结野桑第一次参加女仆指导都没有露出什么难受的表情来,你 这样可是算不上前辈了。」明纱不带恶意的取笑着美加说道。
  「唔……」被明纱这么一说,美加也像是泄气了一样,将目光移到结野川的 身上说道,「结野酱今天真的是好努力,果然不愧是梦想成为女仆的好女孩,看 到这样的结野酱,我都感到有些羞愧了~ 不如结野酱你下午训练的时候稍稍放松 一下吧!」
  虽然知道美加是在和自己开玩笑,但是对方的话语中说自己的是好女孩的话 语让他在心里还是忍不住吐槽了一番,表面上则是挠了挠脸蛋说道:「松尾姐姐, 我没有特别的努力,只是想要做好自己该做的是事情……」
  「哇,结野酱真的是好耀眼啊!」美加用着更加夸张的语气惊呼道,这样的 话语也让结野川的脸色发红起来。
  「好了好了,美加,不要这么捉弄自结野桑了,快点吃饭吧,不然让女仆长 看到你现在的模样,小心又要责骂你一顿哦~ 」明纱再次轻笑着开口说道。 
  被明纱这么一说,美加果然老实了很多,仿佛就像是做贼心虚一般,小心的 向四周查看,在注意到周围没有衣笠的存在之后,才稍微放松下来,这样的模样 表现倒是让结野川和明纱两人忍不住笑出声来。
  在这样嬉笑了一番之后,美加再次主动开口,不过这一次并非是捉弄结野川, 而是带着开心的笑意提议道:「对了,结野酱,你不用这么一直称呼我们的姓氏, 这样可是显得很生分的,直接叫我的名字就行了。」
  对于这一点,结野川倒是也没有多推辞什么,微红着脸颊,开口说道:「我 知道了……美加姐姐,明纱姐姐……你们也直接称呼我的名字就行了。」
  「嘻嘻~ 这可是求之不得的事情,月酱请多指教呢~ 」美加开心的笑着说道。 
  明纱也点了点脑袋,带着温柔的笑容说道:「月桑,请多多指教。」
  在吃过午饭之后,还有一段休息的时间,结野川暂时和两人分开,因为在之 前训练结束的时候,女仆长衣笠曾经跟他说过,在吃完午饭的时候,去一下成美 的房间,成美有事情找他。
  心中带着对方会有什么事情的疑惑,结野川也向着成美所住的地方走去。因 为昨天走过一次的原因,结野川多多少少记忆了一下路线,倒是没有发生在哪里 迷路的事情,不过如果他真的在成美的别墅里面迷路的话,被对方知道后,绝对 会好好的笑话自己一番吧。
  轻轻敲了一下对方的房门,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很快成美的声音就从门内 传了出来:「请进~ 」
  推开房门,成美正坐在房间之中的圆桌前喝着红茶,看到结野川的模样之后, 立刻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开口说道:「大哥哥,这样的装扮可是很适合你哦~ 」 
  「不要捉弄我了……」结野川微红着脸蛋说道,说实话他一早上的时间他都 尽可能的遗忘自己穿着女装的事情,毕竟这实在是太过于羞耻了,现在又被重新 说了出来,他还是脸色发烫,现在的他只能尽量镇定下来说道,「成美,你现在 找我来有什么事情吗?」
  「嘻嘻~ 我只是想看看大哥哥现在的模样而已~ 」成美倒是毫不犹豫的嬉笑 着说道。
  对于对方的再次的捉弄,结野川倒是有些无奈的说道:「如果成美你真的想 看我的样子,早上我们训练的时候你就可以过来看了,为什么特地在中午的时候 喊我过来。」
  「嘻嘻,即使是作为大小姐,也不能轻易的打搅新人女仆的训练活动哦,你 想想看,如果我真的去现场的话,那些女仆肯定会感到压力的,训练效果也会变 差。而且看到大哥哥的模样,我想我说不定会忍不住在当场故意捉弄大哥哥,让 大哥哥露出各种难堪的样子,如果不小心把大哥哥真实身份暴露出去,说不定会 非常的不妙哦~ 」
  这不是说不定的事情,而是绝对会变得非常糟糕的情况吧,不要若无其事的 就说出这样的话语来啊!现在的结野川倒是有些庆幸对方早上的时候没有过来了, 如果真的过来的话,对于他来说的的确确就是一场大灾难了!本帖最近评分记录观阴大士 金币 +8转帖分享,红包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