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妈,我的爱

校园小说   2021-09-22   


             我的舅妈,我的爱



  前记:这是我真真正正的自己写的第一篇文章,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狼友指正,鄙人定虚心接受!其实,说起来我想自己写的原因,无非有这么几点:

  1.看着很多前辈写的文章,看的都没意思了,也很熟悉其中的套路了,就那几点,没什么创新,一直在等待哪位大神写出更能激发狼友兴致的文章。所以我自己写吧,写一篇自己喜欢的,自己想要的,和让自己很爽的文章,也希望让各位看后很爽!

  2.其实我一直在追几篇文章,但是到最后他们不知道什么原因都不更了,全部太监那了,很伤心,很失落,所以自己写文章,让自己满足。至少在自己这不会断更,我想给自己一个交代!

  3.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我看完其他大神的文章,我好好的写评论吧,发现想写的并不是很多,纯支持一下吧,又给扣分了,所以很愤怒,所以自己写一篇文章,至少不会被扣分,是不是!

  这一篇其实没有女主人公的出现,大家不要失望,第二篇,女主人公就要闪亮登场了!大家敬请期待!照片是关键部位照,大家将就着看吧!

[ 本帖最后由 altman 于  编辑 ]附件
  (159.0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