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竞秀,谁领风骚

校园小说   2021-09-25   

  黄山市祁门县是有名的茶叶之乡,祁门红茶简称祁红,曾于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得金质奖而享誉全国。县城建设近些年来也是日新月异,高楼林立。到处闪现出现代都市的气息。大北河从深山而来,贯城而过,给县城平添了一丝妩媚和灵气。

  2007年10月16中午,因为以前的几个同学从广东回来了,非得聚一聚,但是下午还有课,王肖寒不敢和太多的酒,和他们相约晚上在一起打牌后,就匆匆的往回赶,走在风光旖旎的沿江大道的人行道上,穿行于林林总总的楼台凉亭之间,因为他是教语文的,每次路过时,都情不自禁的看下亭柱上的对联和书法。其中“登阁感兴亡,滚滚江河从不废;凭栏怀忧乐,悠悠天地总关情”,“伸手可扪,百尺山亭九霄月;放眸即取,万庭城廓半江烟。”等对联每每吸引他的关注,每次路过他都会停下脚步,观看、揣摩、联想。今天虽然行色匆匆,但依然如往常一样,在熟悉的地方停了下来,重复着不变的行为。

  正在王肖寒细细品读这些时,一个熟悉的、令他怦然心动的影子映入了他的眼帘,俞敏正穿着一身蓝色的职业装从远处款款而来,他的兴趣一下集中到了她的身上,那合体的职业装勾勒出她丰满动人的身体,随着她有节律的走动,胸前一对酥软、坚挺的乳房剧烈的震动着!他的心随着她乳房的跳跃“咚……咚 …”的跳动着。

  俞敏是谁?原来她就是现在教育局局长罗义天的老婆,在人民银行上班,现任银行副主任,她的女儿琪琪就在王肖寒班上补习,去补习之前罗义天和俞敏请科任老师和校领导在青云宾馆搓过一顿的,以后也经常地联系,于是就比较熟悉了。而且彼此之间心底暗生情愫,只是心照不宣罢了。

  “王老师,你好。”俞敏也看见了他,朝他走了过来,微笑地对他点了点头。

  王肖寒迎了上去,“罗师母,你好,你是去上班吧。”

  “厄,”俞敏笑颜如花,王肖寒的心里象喝了六月里的雪水一样爽快。他感到尽管秋天来了,春风却悄悄的吹遍了他的心野,“王老师,我们家琪琪麻烦你了,她现在的情况怎样啊?她呀,有点调皮,没给你添麻烦吧?”

  “没有啊,挺好的,语文、数学、英语都挺好的,就是综合差点,…放心吧,我会让综合老师多关照一下的。”他们一边走一边聊,王肖寒的余光不是扫向她的胸前,渐渐地他感觉到自己的下体有些膨胀了,她那高跟皮鞋敲在大理石上“咯”‘咯“的响,那仿佛不是敲在地板上,倒像是是敲在他的心坎上,不由得他有些心猿意马起来了,黑色的高跟鞋和蓝色的西裤勾勒出她修长浑圆的双腿,王肖寒能料想,那大腿的交汇之处,将是怎样一副鬼斧神工的奇妙景色了。

  王肖寒不由得联想起自己在读高三时写得一首歪诗,虽然不工整,却也有趣。”三月西湖有奇景,两峰博大夹小溪;洞内清泉水澹澹,户外芳草两萋萋;可怜永无落地日,夜半自有向天时;区区方寸沼泽地,自古英雄万人迷。“想着想着,心里不由得自我解嘲的笑了。

  聊着聊着,一抬头已经到了不见不散咖啡馆。王肖寒的心里一动,”要是能请她进去喝一杯,兴许就有机会更进一步了,这样的女人,可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啊,“

  于是王肖寒问道”罗师母,你们几点上班?“

  ”三点。“俞敏优雅的举起小臂,露出名牌手表,”哎呀,才到一点二十啊,还有一个多小时呢。“

  ”这样吧,罗师母,我下午正好没课,不如到这家咖啡店里喝杯咖啡,坐一会,好吗?“王肖寒说着便向着咖啡馆的门口走去。

  ”好啊-“俞敏便跟王肖寒走了进去。

  王肖寒心花怒放。

  服务小姐把他们带到三楼的”玫瑰厅“,王肖寒绅士的让俞敏先在自己对面坐下,点了两杯”法国“COFFE及一些点心,服务小姐便出去了。他启动电脑,打开mp3,”罗师母,你喜欢听什么歌啊?“

  俞敏的笑真是让王肖寒着迷,像阳光一样温暖着他的心房,”随你啊,经典一些的就好,不听现在的流行歌曲。“看来,俞敏和自己的兴趣相同,于是他便打开了水木年华的《一生有你》,舒缓优雅的音乐便缓缓流出,整个房间配上紫色的灯光,浪漫温馨极了。

  不一会儿,服务生便上齐了东西,俞敏问王肖寒加糖不,当然加啦!男人看着她熟练的吧白糖加到咖啡里,缓缓的搅拌着,咖啡的香味便弥漫了整个小房间,看着俞敏雪白莲藕一样的小手,王肖寒不由得又浮想联翩了。

  他们开始聊起了她的女儿的学习,性格。然后又聊到彼此的生活,开始的时候,俞敏只是肤浅的谈了她的生活,后来听王肖寒是她老公以前的学生时,她才渐渐的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90年那时候罗义天和俞敏正在在谈恋爱呢,她幽幽的说:”要是都象以前那样就好了。“

  ”怎么了?“王肖寒注视着俞敏略带伤感的眼,”罗老师现在对你不好?你这么漂亮、温柔、端庄、典雅。你这样的女人我看是很少的啦。“

  俞敏在男人的颂扬里有些开心,叹了一口气垂下眼睑,”哎,那时候他很爱我,我的父母通过关系把他提拔成一中的校长后调到了教育局,“

  这时王肖寒打开了齐秦的《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略带伤感的歌。

  ”就是去了教育局后,他才变的,局里人事办的股长朱晓芳是他大学的同学,听说以前好过的,这不,调在一起后便重新燃起了以前的激情,重温旧梦了,我也是过了一年多后才知道的,我都伤心死了…“说着,眼睛红红的,流下了眼泪。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李白的诗”但见泪痕湿,不知心恨谁?“

  王肖寒把手纸递给她,”谢谢“俞敏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对不起…“

  ”没事的,“王肖寒安慰她说,”也许仅仅是一时的意乱情迷,他们现在应该不再来往了吧?“

  ”我们闹过一次离婚,但为了琪琪,我们都忍着…,但是你知道,覆水难收,我怎样也没有办法原谅他了,哎…凑合着过吧,他说他们以后没有交往了,但我知道不可能的,我也懒得去管他了,现在我希望琪琪能考上一本,我什么期望也没有了。“

  ”琪琪,考一本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要是理综再好点,应该能考上比较好的一本,我让理综老师给她开开小灶,给她补起来,放心吧“。说着王肖拍了拍她的小手,她并没有回避,而是感激的看了看王寒肖。

  ”那就太谢谢你了,“俞敏又笑了,整个房间都阳光明媚起来。”给她补课不知道怎样算钱的?“
”钱什么钱啊,他们都是我弟兄,你的事情,只要我吩咐一声就行了,放心吧。“王肖寒扬起眉毛说。

  ”这样啊,那下次我再请你们老师们到我家吃饭,好好的谢谢你们哦。“俞敏可能有点要小便了,她扭动了一下臀部和大腿,”对不起,我上卫生间一下。“

  其实男人的阴茎一直都处于亢奋状态,听说她要方便,便浮现出她小便的样子,白花花的水从她的丛林中飞泻而出,应该很壮观了吧?那红红的两片芍药,应该是鲜艳无比吧。小便后的花蕾,应该是娇花带雨,淫靡无限吧。

  俞敏走出房间后,王肖寒用手摸了摸她坐过的地方,这是与她阴部接触过的啊,他想象她阴部的样子,不由得更加兴奋了。

  不一会儿,俞敏回来了,男人对她笑笑,俞敏又在他对面坐下。

  王肖寒看了下时间,快到2点了,我得抓紧时间了。”罗师母,你希望你琪琪考什么学校啊?“

  ”我希望她考北京的大学,但具体什么学校,我说不上来。“俞敏的目光总是那样的让人迷醉。

  ”你坐到我这边来,罗师母,到网上查一下,我给你提下建议。“王肖寒欠了一下身子。


  ”好啊。“俞敏便坐到男人的身边,王肖寒打开百度里网站,找到北京的相关大学,俞敏接过鼠标,男人则把手放在她椅子的靠背上。和她一边讨论一边靠近,她似乎没有意识到王肖寒对她的企图,还是妩媚的笑着,不是和男人对视,询问。王肖寒的手渐渐的搭到她的肩上,她略微动了一下娇躯,但没有反对。男人见她没有反对,知道她的心里并不反感,把手滑到她的腰部,她的脸红了一下,”莫…“王肖寒连忙把手放回她的肩上,轻轻的糅动着。


  他们继续在谈着。谈到北京师大,王肖寒估计有比较大的困难,但也不是没有希望的,北京理工就希望比较大。

  王肖寒的一双手都轻轻抱住了她的香肩,她整个人都已经在他怀里了。他似乎能闻到她的芳香了,便更加意乱情迷起来。情不自禁的去抚摸她的乳房。

  ”不要-“俞敏跳了起来,推开王肖喊的手”不可以的,王老师。“

  王肖寒把手又放到她的肩上,把她轻轻的按下,尴尬的讪笑道,”对不起…“

  ”俞姐,“王肖寒换了个称呼,”罗老师都那样对你了,你还这样为他守身如玉啊?“

  ”不是的,主要是…“俞敏脸红了,煞是好看,”我…不能接受偷情…这个事实的…“她低着头,手脚无措起来。

  王肖寒把她揽在怀里,轻轻的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俞姐,你真是个好女人,其实…上次见到你之后,我就知道自己没有救药的爱上了你…我知道这样不好的,但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

  ”只要我进了教室,看见琪琪,我就会想起你,晚上睡觉时,一闭上眼睛也全是你的样子。“王肖寒把她抱紧点,她并不反对,”哎,你就是我所神往的女人啊。“

  ”怎么可能?“俞敏翘起秀眉,看着我,”我是70年的,今年37岁了,比你还大三岁,都人老珠黄了,你怎么喜欢我?骗我的吧。“

  ”你不知道,我喜欢的就是你这样的端庄典雅、气质非凡的职业女性。“王肖寒亲着她香香的秀发,心里满是感动与自豪。”其实,那些小女孩,不论多漂亮,都无法引起我的兴趣的。“

  这是他的实话,他喜欢的是她这样的成熟端庄、职业性的女人。

  俞敏不再说话,任凭男人的手在她细腻滑溜的手臂上滑动着,”俞姐,现在的社会,你应该知道的,不要太苛求了自己啊,更何况,罗老师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你的心也不在他身上。他的心转移了,还是鲜活的;可是你,你的心将在灰色的岁月里渐渐死去,人的一生太短暂了,何必这样活着呢?“王肖寒的手再次滑到她的乳房上,她抖动了一下,用手抓住他的手,男人把她的手夹住,腾出手来,轻轻的抚摸那比目测更有质感的乳房了。她闭上眼睛,呼吸渐渐急促起来。他知道这个女人,马上就是自己的胯下尤物了。不由得有些激动,更有些得意。

  ”俞姐,“王肖寒的手顺着她的衣领滑进了胸罩里面,轻轻在她凝脂般的肌肤上拂动着,”你知道吗?我期待你这样的女人很多年了,你的一切是这样的完美,与我心中的女神惊人的吻合,使我第一次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被你俘获了,我想着你,每次都那样的让我激动、幸福。“

  王肖寒的手抓住了俞敏硕大的乳房,”唔---“俞敏全身扭动了一下,轻轻的呻吟让他的骨头都酥软了,但是男人的肉棒却更加坚挺了,硬硬的顶在她的胯部。王肖喊轻轻的捏住小小的乳头,无限爱怜的揉动着。

  ”嗯---“俞敏的呻吟实在是摄人魂魄啊,男人的血液在她的呻吟里迅速沸腾了。

  王肖喊的另一只手水蛇般的滑向了她的阴部,先是在大腿上抚摸了一阵,渐渐的向他神往已久的地方进发了。

  电脑里的《你是我的情人》在一遍一遍的重复,咖啡在空气中渐渐地冷却,墙上的石英表也在机械的跳动着,积淀在这对男女身体里的激情与欲望终于得到了释放。


  激战之后,真可谓是酣畅淋漓。双双整理好之后,王肖小心翼翼的帮俞敏穿好职业装,女人像小鸟一样钻进男人的怀里,用力的抱住他,紧紧地贴住他的胸部,不敢抬头看他。

  ”对不起,“王肖寒吻了一下她的头顶,”你实在太诱人了,我太喜欢你了,我情不自禁才……,得到你真好……“

  ”你呀,太坏了,做了之后才说对不起。“俞敏还是埋在男人的胸前,用小手捶打着他的双肩,从她的语气里,听到的确实甜蜜和娇嗔之意。

  王肖寒动情的抱住她的娇躯,在她身上抚摸着,”俞姐,你已经是我的女人了,我真是太幸福了。“
  墙上的挂钟已经指向了2点50了。屋内,依然浪漫无限、温情无限、春光无限……

  桌上的电话响起,王肖寒接通了,”你好,你是哪位?“

  ”王主任好,我是杨璐玲,我昨天在黄山市回来了,参加市优质课大赛,来回的旅差费怎样报销的啊?“

  王肖寒的脑海里闪出杨璐玲那妩媚动人的脸,”杨老师啊,你先到我这里签个字,再到游校长那里签个字,核实后在给刘校长签字就可以了。“

  ”这么复杂啊,“女人的声音很甜美,”谢谢你,再见了。“

  ”谁啊?“俞敏抬起头,有些酸酸的问,”听起来声音很美,人也很漂亮吧。“
”还算得上漂亮吧,“王肖寒动情的抱住女人,”不过你才是我心里最漂亮的女人,我的眼里只有你。“

  ”嘻嘻。“俞敏满意的笑了,撒娇般的把脸贴在王肖寒的胸脯上不停地摩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