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属于我-第一季 第三集 我要恋爱!

乱伦小说   2021-09-25   

  X大学中午的食堂里人山人海,打饭的,挤饭的和抢饭的,依次行使着自己的职责,打饭的一般形影孤单,独自一人,默默排队;挤饭的,一般在那小子身后不远处,都有一双默默的眼光盯着,这个时候,打便成为了挤;而抢饭的,纯属于首先要很讨好的安慰住另一位,然后将胸脯排得震天山响,高喊着号子冲进人群,带着窗口前排队的学生们起了一阵海啸波浪,并伴随着数声谩骂伺候。

  沈天宇和几个死党打好了饭菜,终于抢到了一个完整的饭桌坐下来,当然抢饭桌这样的技术活,只能由乐候那个死胖子来完成,他首先要用一身颤巍巍的肥膘和恶狠狠的眼神,将这个饭桌上的瘦弱男生挤到一边,然后吓走。

  跟着乐候会马上变脸,转换出一副羞答答仿佛出道小雏一般的弱智表情,对着这饭桌上还唯一好生生独坐的小女生,轻轻深情喊道:“嗨,妹妹,你好,请问我可以和你坐在一起嘛?”

  这小女生实在是受不住乐候那月饼一样的肥脸,和几乎可以和怪物史莱克相媲美的身段,强忍住恶心呕吐的冲动,以及将饭盆扣在这月饼头上的悸动,站起来飞快的逃掉了。

  “哈哈哈哈……”

  站在一旁的沈天宇,雷曼和张则广三人忍禁不住一起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才依次坐在了乐候的胜利果实上。

  乐候端着脸盆一样的饭盆,苦着脸,瞪眉道:“笑什么?都笑什么?没看见我又失败了一次嘛?唉,老天爷啊……可怜的初恋,你什么时候才会降临啊?”

  乐候仰天长叹,一面又塞进一口脸盆中的饭菜。

  张则广坐在他身旁,扳起指头数了半天,才肯定的答道:“嗯,不错,你是初恋,这是你第二百七十一次初恋。”

  雷曼坐在沈天宇旁边,拾起汤匙小小的抿了一口,才笑嘻嘻的道:“喂,乐胖子,你才失败了二百多次啊,看来还要多多加油哟。”

  说完咯咯的娇笑,一双小巧的眼睛不由得转到了沈天宇的身上。

  沈天宇转头一看,过了一个夏天,张则广那瘦竹竿又长高了一截,乐候这个死胖子又发福了不少,只有雷曼这小丫头,不……不,雷曼这假小子不知什么时候又把齐耳的头发给剪短了,显露出性格十足的小圆脸,小鼻子,小眼睛和小耳朵,看着十分的俏皮。

  沈天宇压低声音,道:“哥几个,新的人生又要开始啦,大家今年都有什么计划啊?咱们合计合计。”

  “嗯。”

  乐候首先开腔了,他很严肃的专注眼神道:“我——今年的唯一计划就是,实现我的初恋梦想,再不把我自己给嫁出去的话,我的老妈就要亲自上阵出马了,你们也都知道,她老人家比我还胖,比我还重,她要是亲自出马,那是……那是一件多么辛苦的浩大工程啊。”

  “哈哈哈哈。”

  沈天宇三人实在是被乐候这副表情给干败了,又一起放声笑了出来,乐候十分的不满,嚷嚷道:“笑什么?都笑什么?我这正谈人生理想呢!”

  张则广清了一下嗓子,也道:“小宇,我计划今年要扩大我们影子乐队的影响力,首先当然是要辛苦小曼一下,给我们多作几首好的原创作品出来,然后我们拿着这些作品,到X市的其他所有高校大学来个巡回演出,你们说怎么样?到时候咱哥几个所到之处,欢呼一片,鲜花啊,掌声啊,美女啊……”

  张则广几乎已经看见自己站在高高的舞台之上,弹着贝司,下面无数的美女冲着他尖叫的场面,扔上来一堆颜色各异的女士丁字裤。

  雷曼淡淡的一笑,斜视沈天宇道:“我嘛,多作几首新歌出来倒是没什么,只不过小宇哥也要多作几首动听的曲子出来才行哦,然后我才能在上面添上歌词,是不是?”

  乐候兴奋的鼓掌赞道:“才女,果然不愧是我们X大远近闻名的大才女,小曼,你就是我们哥三的信心来源啊,我爱你小曼!”

  说完扔出飞吻无数。

  张则广鄙视了乐候一眼,补充道:“才子!是才子!小曼和小宇是我们X大并称的两大才子,知道不?肥膘兄!”

  乐候不好意思的一笑,摆手道:“我倒忘了,小曼是真真正正的巾帼不让须眉,以从来不愿作女生而着称的哈。”

  雷曼只是淡淡的一笑,并不在意他们的讨论,转头看了沈天宇一眼,见他手中拧着饭匙,怔怔的发呆,不由得摇醒他道:“喂,小宇哥,我们这几个人,就是你还没有说出今年想要作些什么了呀。”

  沈天宇目光紧紧的盯着手中的饭匙,转了几转,才恶狠狠的宣布道:“我……我要恋爱!”

  “呀呼……”

  乐候怪叫一声,停下了手中的喂饭,将月饼脸凑近沈天宇,瞪了他好几眼,才惊讶咋舌道:“乖乖的小宇,你莫不是觉得我老乐一个人在恋爱道路上摸索,摸索的十分辛苦,所以想要来陪我一把?”

  沈天宇笑着转过头去,乐候一把握住他修长的手指,诚恳的道:“欢迎你,欢迎你加入我们恋爱之家梦想乐园。”

  沈天宇笑着抽出手指,将乐候的月饼脸压到了饭盆之中,才道:“吃你的黄粱饭吧,肥膘兄,你那是条失恋的道路,就请恕小弟我不敢跟你一道了。”

  张则广哈哈大笑,饶有兴致的道:“小宇,我可是从小到大,从没有听说过你有这方面的绯闻啊,没想到……没想到我们小宇现在也开了这块的窍啦。”

  雷曼坐在一旁,紧紧的盯着沈天宇,两只圆嘟嘟的小手下意识的握在了一起,指尖握的微微发白,忍了半天,还是忍耐不住,紧张的问道:“小宇哥,你……你……你喜欢上了谁呀,怎么……怎么都没听你说起过?”

  沈天宇仰天头来,看着食堂顶上摇摇欲坠的破吊扇,眼前浮现出两张亦嗔亦喜的俏丽面孔,心中叹气暗道:“如果……如果恋爱了,就不会再对姐姐们有着坏的邪恶心思了吧,那两位姐姐就可以放心的和我住在一起了吧。”

  这才垂下头来,笑道:“目标!……暂时还没有!”

  雷曼明显听了之后,才暗自呼了一口气,娇嗔道:“死小宇哥,明明还没有对象的嘛,干嘛说得这么坚决,好像已经就要开始了一样的。”

  乐候从饭盆中抬起月饼脸,瞪着沈天宇道:“小宇,虽说……虽说你比我长得好看那么一点点,身材比我消瘦那么一点点,气质比我高雅那么一点点,人气也可能比我旺上那么一点点,但是请恕我直言,你现在这个状况,那和我也差不了多少啊,我还是要对你进行欢迎,欢迎你加入我们——失恋阵线联盟。”